南城荒凉°北城伤_我!不!码!文!

ー谁又听弦断,断了那三千痴缠ー☆っ
圈名穆长诀/南城,只要不打错字随便怎么叫。
全职本命韩叶,可拆不可逆,其余cp写得好我就啃,稍拒叶攻。
低产摸鱼人士三天两头不想码字,主张虐虐更健康。
强迫症患者,非常注意某些小细节,真的不弄好我浑身难受。
不喜欢我出门左拐,合理的意见酌情接受,无脑黑请自娱自乐反正我不会理你。

【全职/韩叶】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今天的叶修有些不淡定。此刻的他,正抱着电脑笑得像一只偷腥得逞的猫。
  
  他突然有些感谢自己刚才看Boss攻略时手滑点开某个头条,看到了面前这段话。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电脑屏幕上跃动着的光标直指“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一句,叶修眯眯眼睛“啧”了几声。
  
  这语气,这颜表,还有这内容,他怎么就认为这是专门送来给他应付韩文清准备的呢。
  
  他觉得他有必要哄着韩文清把那个段子给他读一遍,来洗雪自己两年来一直被压的死死的“耻辱”。
  
  一不做,二不休。他很贴心的截了屏给韩文清手机上设置了壁纸,还专门将手机屏上所有软件图标全部删掉,打眼望过去只有满屏高亮颜表。
  
  所以这天回来韩文清打开手机时,那张千年不变的扑克脸似乎有了那么些变化。
  
  叶修满脸他自认为云淡风轻的笑,可在韩文清看来,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欠揍。
  
  深呼吸几下令自己平静下来,韩文清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很强硬:“你又干嘛了?”
  
  是“又”。韩文清真的很无奈。为什么他之前从来没有发现过叶修有如此令人无奈的一面。
  
  比如说在他责令其戒烟时和他大玩捉迷藏想方设法藏烟,抽油烟机里床底下衣柜夹缝里,只有他想不到没有叶修塞不到。最后烟没有戒掉,他却差点被家里时不时出现的烟头弄疯。
  
  再比如说他每天早上叫叶修起床时都要遭受其起床气的摧残,偏偏叶修顶着鸟窝头、揉着惺忪的睡眼发小脾气的样子让他无论如何也生不了气。最后结果基本都是他抱着叶修扔过来的软枕心软同意他再睡个回笼觉,自己一个人下楼晨跑好不孤单。
  
  又比如说叶修永远都改不了熬夜玩荣耀的习惯,却总有办法让忍无可忍的自己不拔网线,有时甚至还能说服韩文清陪着他一起刷副本抢Boss。
  
  还有……现在。谁能告诉他叶修为什么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恶趣味啊恶趣味。韩文清再看一眼屏幕,嘴角微不可见地抽动几下。
  
  “没干什么啊,换个壁纸而已。”叶修面上笑得平淡,心底却早已捂着肚子笑翻了天,“老韩你要不要尝试开发一下你的潜能,说不定不久之后主持演讲界就会升起一颗冉冉新星。”
  
  “所以?”韩文清挑眉,决定陪他玩下去。
  
  “所以你应该利用一切机会进行练习。”叶修严肃道,“例如现在,声情并茂地朗读你手机屏幕上的这段话,这将是你成功的第一步!”
  
  ……敢情这才是最终目的。
  
  韩文清又看看手机,在心底把那几句话再读一遍。之后,他盯着“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一句思考了很久。
 
  如果叶修在他面前这样会如何呢,他忍不住想。
  
  然后,他就问出来了。然后,他就被无情反驳了。
  
  “哎呀这种事情我又没有天赋老韩你知道除了荣耀我在其他方面都是一级伤残所以我当个无业游民就行哥辛苦了十几年现在要抓紧时间好好享受老年生活所以老韩养活咱俩的重任就要你来担再说了让我去艰辛劳动老韩你忍心吗!”
  
  叶修瞬间仿若黄少天附体,端的是理所当然,仿佛全世界只有他最正义。
  
  韩文清继续低下头,他需要时间消化叶修刚才那一大段话。
  
  逻辑通顺吗?他不觉得。
  叶修没有天赋?难不成他就有了。
  除了荣耀什么都不会?说的好像他对钢琴一窍不通似的。
  享受老年生活?不好意思他比叶修大。
  让叶修去干苦力……好吧他确实舍不得。
  
  但是这两件事有!关!系!吗!
  有关系吗!
  关系吗!
  系吗!
  吗!
  
  现在已经换成韩文清不淡定了。
  韩文清觉得他需要再次深呼吸几下。
  
  “你确定?”声音莫名有些危险的感觉,可惜粗神经的叶修浑然不觉的点了点头。
  
  下一秒,一张拳法家账号被韩文清隔空扔过来,叶修迅速弹开才没有被拍到脸上。
  
  “荣耀竞技场。”韩文清冷着脸不带丝毫感情。叶修缩缩身子,啧,空调坏了么为什么突然这么冷。
  
  于是十数分钟后,满脑子都是空调温度的叶修有些怔愣的看着屏幕上倒地不起的人物。他的。
  
  “问过你了确定了么。”韩文清轻飘飘扔下一句话后去厨房做饭,“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
  
  *线下隐藏对话掉落
  
  叶修趴在桌子上,满满的怨念:“老韩你趁人之危……你明明知道用拳法家账号和我打胜率最大!”
  
  老韩职业可是拳法家啊!哪怕他24职业精通,可是在最了解自己还专修拳法家的老对手面前,他的胜率可就没那么大了。偏偏他那会还在走神,结果……他就输了。
  
  韩文清斜睨他一眼,有点嘲讽又有点宠溺。
  
  “知足吧你。”
  “我要是真想虐你,就不会给你拳法家。”
  “牧师账号霸图也多的是。”

———————————————————————

*新人悄悄咪咪占个tag发篇文章。
*小学生玛丽苏文笔求轻喷。
*励志成为半个太太。/别问我为什么是半个
*为什么会选拳法家呢因为觉得用拳法家老韩胜率大一些,为了选一个能够打过叶神又不太欺负人的账号我跟 @夜阑风雨 争论一节体育课。
*那个各位食用愉快,还有能不能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做梦吧你这辣鸡文笔
*啊明明有好多想说的然后就全忘了。

评论(31)

热度(88)